清远市公安局

一封特殊的来信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5

近日

清新公安收到一封

来自群众手写的感谢信

字里行间传递出深深警民情

  3月14日17时许,一名老人在儿子的陪同下来到清远市公安局石潭派出所户籍办证厅办理业务。

  由于业务办理涉及多个环节,工作人员需要到村实地走访,核实房屋地址,考虑到老人的身体状况,他们迅速调整工作计划,确保当天能完成所有业务的办理。

  就在工作人员为老人处理业务时,老人坐在一旁默默地为他们写感谢信。信写好后,老人还反复查看信的内容,并在办证大厅徘徊。

  随后,他向工作人员递上感谢信,并在离开前与工作人员握手,再次表达谢意。

近日

连州公安收到了一封

群众在“平安厅”局长信箱上写的感谢信

事主邱先生在信中

对连州市公安局东陂派出所民警

快速破案

一心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

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进行了表扬

  3月10日凌晨,连州市公安局东陂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附近巡逻时,发现几名可疑男子在路边车辆附近徘徊,于是上前进行询问盘查。

  面对民警询问,几名嫌疑人男子如实供述了合伙盗窃摩托车的违法事实。随后,民警于当天上午10时许成功将被盗摩托车追回。

  事后,民警对追回的被盗摩托车进行了初步检查,发现该辆摩托车打火启动系统老化、刹车不灵,有极大的安全隐患,于是将摩托车挪至附近的修车场维修好后,才将车辆发还事主邱先生。

  3月10日中午,邱先生特此送上一封感谢信,对东陂派出所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