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市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7

  根据《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我市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合格分数线。此次招录笔试、面试和考试综合成绩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笔试成绩已经公布,报考者可登录选调报名系统查询。

  (二)资格审核对象在笔试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中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具体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

  资格审核方式。采取线上审核方式进行,报考者须通过选调报名系统上传相关审核资料照片(jpg格式),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需上传的资料主要包括:身份证、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准后签名)、学生证(国内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等。

  资格审核时间报考者上传审核资料照片的时间为2023年3月8日至11日,截止时间为11日17时。请各报考者主动与招录单位沟通联系,确保资格审核工作顺利实施(具体联系电话见附件)。不在规定时间上传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证件(证明)材料不齐且在规定时间内不能补齐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递补对象如出现资格审核对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放弃资格审核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在笔试成绩合格的同职位报考者中依次递补。请未入围资格审核的报考者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能及时完成递补。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二、面试

  面试定于2023年3月25日下午进行,具体事项另行安排,请报考者密切留意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公告。

  

    附件:清远市选调单位咨询电话.xls



  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       

   2023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