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放市直劳务派遣行政许可职权事项的通知

来源:劳动关系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08-19

 

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政府各部门权责清单>和<清远市政府各部门职权调整目录>的通知》(清府办〔2015〕56号)要求,现决定将原在我局办理的“劳务派遣行政许可”事项下放至所在地具有审批权限的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述事项定于2016年8月19日前完成下放与交接工作。下放前(即8月19日前)市局接到的申请由市局继续办理,下放之后(即8月19日后)接到的申请由承接的单位依法办理,请有关单位径向承接单位递交申请材料。之前已由我局颁发了许可证书或者批准文书的,2016年8月19日后有效期届满需要续期的,向承接单位递交申请。

承接单位要按照清府办〔2015〕56号和市局《通知》的要求,及时调整“劳务派遣行政许可”事项的对象范围,修改办事指南,优化办事流程,加强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要将这项行政许可事项的办事依据、程序、期限、条件以及需要提交的材料目录、申请书示范文本和监督电话等对外进行公布,并提供有关申请表格的免费下载服务。要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办结有关事项,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对下放的这项事项,市局将建立下放后的监督检查制度,对承接单位全面履行相关职能,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程序、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事项的情况进行定期监督检查。

请2016年8月19日后申办劳务派遣行政许可事项(含有效期届满需要续期)的有关单位密切留意我局和承接单位公共网站公布的行政职能调整信息和工作指引,按照承接单位的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径向承接单位递交申请。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