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和谐劳动关系政策巡讲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5

    为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法治意识,提升民营企业依法治企水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根据全国工商联、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开展“法律三进”活动等要求,9月13日下午,省工商联(总商会)、省司法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企业联合会在清远天安智谷举办“和谐同行进万企”活动之“2021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法律宣传月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巡讲活动”。省工商联副主席陈继山、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四级调研员石菁等领导参加活动并致辞。


4.jpg


    本次宣传巡讲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人社局一边组织各县市区人社部门邀请用工企业通过网络平台观看线上直播,一边组织广东豪美、先导稀材、聚石化学、市就业和劳动关系服务协会等企业单位共49名代表参加现场线下活动。省民营企业律师服务团杨国波律师以《企业劳动用工规范管理》为主题进行授课,以理论讲解与实战案例分享,从人员录用与入职管理、劳动合同的签订、经济补偿金与赔偿金等方面进行讲解,为我市企业规范劳动用工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3.jpg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积极宣传劳动关系法律法规政策,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企业和职工服务,致力将清远高新区打造成为广东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