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全市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3

  为加快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进度,部署下半年培训工作任务,落实资金使用情况,2020年9月17日下午,全市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推进座谈会在英德市人社局召开。市人社局副局长彭德才、四级调研员刘畅,培训教育科、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培训工作分管领导、培训股室负责人共27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对上半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并就存在问题、解决思路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探讨。从总体上看,目前全市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良好,但仍存在资金使用慢、部分培训项目开展不平衡的问题。

  彭德才对下半年工作任务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紧盯目标任务,思想上需引起高度重视。距离年底仅剩3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对工作有总体把握,把政策落实落地,加快补贴资金支出进度,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二是紧扣“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抓好品牌建设,结合当地实际作出特色,促进“三项工程”高质量发展。三是强调工作作风问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是把工作做好的重要前提,希望参会人员在工作中多思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既要符合人社工作“快办”的要求,为企业、群众提供便利的同时,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实效。


图片1.jpg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