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项目挺进决赛!“创业冲锋号”2020年清远创业大赛——农村电商赛晋级赛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3

    近日,由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清远市寻乡记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清远市分行协办的“创业冲锋号”2020年清远创业大赛——农村电商赛晋级赛在广清农业众创空间顺利举办,22个项目参加本次晋级赛。

dc9a8deee150025ff98c929d71b4d14.jpg

    担任本次晋级赛的评委有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博士、教授、广东省科协九大代表、全国科协先进工作者、清远市青年拔尖人才、名师工作室专业带头人何晖,管理学博士、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专任讲师周冠怡彤,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领军人才徐吉祥。晋级赛的比赛模式为“5+3”模式,即每个项目5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比赛当天选手们通过现场抽签确定路演顺序,有序上台竞赛。经过紧张角逐,22个参赛项目完成比赛,最后晋级“创业冲锋号”2020年清远创业大赛——农村电商赛决赛的项目有12个,他们分别是:

  8fd2c0ed87e068d20f3010ef824013c.jpg

    下一步,将对晋级决赛的12个项目进行赛前培训和项目打磨,邀请创业导师对各个项目进行针对性的答疑问诊,给出专业性的意见建议。12月10日将举办“创业冲锋号”清远创业大赛-农村电商赛总决赛,总决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优胜奖、网络最受欢迎奖,人社部门将对取得名次的创业项目落实孵化场地保障、创业融资支持、创业担保贷款、能力提升补助、政策补贴直补、交流对接平台等6大政策支持,帮助优秀创业项目在清远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