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企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10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慰问组开展春节慰问企业员工活动,鼓励企业员工留清过年,指导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并为企业员工提前送上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新春慰问.jpg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金禄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先导材料有限公司、蒙牛乳业(清远)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春节期间员工生产生活安排,以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节后用工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进行座谈。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要求企业对疫情防控不松懈,倡导企业员工留清就地过年,对留清过年的员工加强人文关怀,营造留清就地过年良好氛围。慰问组对企业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慰问品有防疫大礼包和体育运动物品等,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体娱乐活动,让留清就地过年的务工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接下来,市人社局将加强春节前后企业用工服务工作,提前谋划节后外来务工人员返岗复工,组织企业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缓解企业用工需求,确保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的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