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2020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1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六稳、六保”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城乡劳动力多渠道就业,缓解我市各类群体的就业压力,营造良好就业环境,提升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8月29日上午,“2020年清远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顺盈时代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以“筑梦广东,人力同行”为主题,由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采用线上与线下招聘相结合的形式。

  招聘会共有广州、深圳及本地企业共1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13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工作岗位1467个,行业包括建材、精密技术、电子科技、信息服务、餐饮食品、教育培训等,岗位涵盖人事主管、财务、设计、储备干部、文员、销售等。

  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点,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党建活动为主题,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投入到咨询点工作,宣传促进就业创业九条2.0版,并为高校毕业生、残疾人、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免费提供就业创业指导、补贴咨询、职业介绍等各类咨询服务。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多份,加强我市关于最新就业创业政策出台的宣传,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稳定就业提供政策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