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报名|“创业冲锋号”2020年清远创业大赛现正接受报名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30

  有梦有未来,一起创业冲锋去!

  由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创业冲锋号”2020年清远创业大赛现正接受报名!如果你有创业的想法,如果你正在创业,想得到创业导师的点评指导,想和创业的小伙伴们在比赛中共同成长,有梦有未来,赶快报名“创业冲锋号”,一起创业冲锋去!

  大赛分科技综合赛、电商涉农赛、粤菜师傅赛、人力资源赛、大学生赛5个单项赛事进行。5项单项赛均设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最高可获2万元奖金,并有机会获得创业融资支持、孵化场地保障等6大政策支持。

  请选择一个单项赛报名,不可兼报。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0日。报名渠道:

  1.科技综合赛:报名参赛企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清远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赛事报名”进入报名通知,根据通知指示下载“报名资料模板”,填写并准备报名附件后发送至指定邮箱完成报名。

科技综合赛.jpg

  2.粤菜师傅赛:关注“清远市烹饪协会”微信公众众号,报名网址https://u13059714.viewer.maka.im/k/UTSEQZMRW13059714?time=1601435137411

  3.农村电商赛: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寻乡记”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赛事报名“进入2020年清远创业大赛──农村电商赛报名链接,按照报名流程填写资料报名

3.农村电商赛.jpg   


  4.人才资源赛: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报名表,并将报名信息提交至zhenchenghr@126.com   

4.人才资源赛.png


  5.大学生赛:另行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激发各类群体创业创新热情,自2016年起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创业冲锋号”清远创业大赛。为进一步营造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继续联合有关部门共同举办“创业冲锋号”2020年清远创业大赛,助力“六稳”、“六保”,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业冲锋号”期待你的参与!


  附件:关于举办“创业冲锋号”2020 年清远创业大赛的通知、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30日      


                                                                       
附件:关于举办“创业冲锋号”2020 年清远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