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拓未来,交流促发展”系列创业活动在珠海举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30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号召”,提升我市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发挥不同地区创业孵化基地的协同联动作用,加强与湾区城市创新创业的交流合作,10月29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在珠海举办“创业拓未来,交流促发展”系列创业交流活动。市人才就业中心、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省市共建清远市创业孵化基地、清远职教城各高校双创中心有关工作负责人及创业项目代表约50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一行人首先来到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参观,这是珠海公共创业孵化(实训)基地3个专业示范园区之一,项目主要涉及新媒体运营、影视编辑、网络直播等潮流前线行业,参观过程中,我市创业项目代表与珠海创业项目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彼此分享创业理念和经验,更有不少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下午,一行人来到珠海公共创业孵化(实训)基地的另一个专业示范园区——科技创新加速器进行座谈交流。会上,珠海公共创业孵化(实训)基地运营团队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及特色,并详细讲述如何通过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体系、营销体系、培训体系等一系列举措支持园区项目发展。随后我市人才就业中心有关负责人就项目对接、园区运营管理、创业政策落地实施等方面表达了与珠海交流合作的意向,珠海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对此一一回应,双方达成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共识。

图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