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南粤家政”政策宣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15

    为提高全市家政企业对“南粤家政”相关扶持政策的知晓度,推动各项优惠政策落实,1月14日,市人社局在清远家庭服务业创业孵化基地举办“南粤家政”政策宣讲会,共有30家家政企业、培训机构参加。

    在宣讲会上,市人社局相关人员为各企业代表作“南粤家政”扶持政策解读。清远市家政服务协会相关人员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清远市家庭服务业创业孵化基地和清远市家政培训基地面向家政企业提供的各项服务,就推广家政服务人员诚信卡及清远市家政服务平台作详细讲解,邀请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为大家分析家政服务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通过政策宣讲,让更多的家政企业、培训机构、从业人员享受到政策优惠,促进我市家政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对家政企业加强政策扶持,在平台创建、职业培训、信息服务、规范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我市“南粤家政”工程高质量发展。

南粤家政政策宣讲.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