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打造广东首批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2

    2021年1月清远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全省考核中脱颖而出,跻身广东首批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之列,享受省级就业专项资金100万元奖补。目前全省仅5家产业园获得该称号,其余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分别在汕头、佛山、梅州、江门等四市产生。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广东清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由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设和管理,于2019年10月30日建成开园。产业园坐落于清远市国家级高新区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内,已建成面积5962平方米功能区,涵盖公共服务、培训服务、党建活动、高端人才接待等多项业务。目前已引进广东羊城人力、广东红海、广东鹏程万里等18家企业入驻经营,其中广东省人力资源协会在产业园设立分支机构,建立粤北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与珠三角人才机制合作。产业园致力于为清远市制造业等重点产业持续提供人力资源支持,围绕提升产业集聚度、提高产业发展承载力的目标,初步形成以人力资源服务业为核心吸纳其他生产性服务业的产业新格局,助力清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产业园运营管理机制,把广东清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成“立足清远、服务粤西北、辐射大湾区”的区域性、综合性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