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市技师学院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6

    为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有序安全开学,2月25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刘畅赴市技师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技师学院院长高湘琴、副院长简小安,局培训教育科及学院相关校园疫情防控中层干部8人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对照市校园疫情防控专班的工作要求,工作会议采取重点工作任务逐项检查落实、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回应的方式进行,主要是:学院春季开学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掌握师生春节期间活动去向(具体工作表格);师生返校前14天的防控情况,返校当天途中防控措施的科普教育;落实返校当天进校门的防控措施;落实校园日常防控措施(后勤、卫生、食品、饭堂)等;压实工作职责(工作到位的表扬到人、不到位的追责到人)。

    简小安副院长汇报了2021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技师学院的春季开学各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正依据从严要求,安全有序地进行中。刘畅在工作会议中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重点在于抓工作落实,特别是掌握师生春节期间活动动向、饭堂工作人员上岗前核酸检测及日常管理、校园保安、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等方面,并建议参照教育系统做法,落实领导陪餐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