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E网兴农”农村电商产业园项目评审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3日下午,“E网兴农”农村电商产业园项目评审会在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坚出席本次评审会,清远粤大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绍伟、广东华饮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段正辉、清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玲、硅基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华南区负责人于晓莹、清远市金属行业商会会长杨舜担任评审嘉宾。

  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于2020年12月被认定为清远市省级返乡创业孵化基地和清远市市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2021年,根据广东省人社厅的部署,市人社局以基地为载体,创立“E网兴农”农村电商产业园,重点扶持农村电商项目,助力乡村振兴。此次评审以农村电商产业为主体,共有12个项目参评。

  评审会上,每个创业团队依次进行5分钟的项目路演并接受3分钟的专家提问。创业团队对项目概况、市场前景、营销策略等进行多维度展示,并谈到对入驻电商产业园的期待。评审专家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对项目的成本核算、盈利模式、组织发展及入驻要求提出专业化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创业项目找到更好的定位和更清晰的发展思路。

  路演结束后,评审组组长方绍伟先生作总结发言,寄语创业者们要加强学习,练好内功,完善商业计划书,认真思考项目的可行性和亮点,评估风险和挑战。各个项目之间要加强交流,以便资源整合,优势互补。

  本次评审合格并通过市人社局审批的创业项目即可办理入驻手续,入驻后可享受人社部门提供的“一体化”免费创业场所、“全程化”创业辅导以及“一站式”创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