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9

  2021年3月25日至26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学员的共有51人。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在培训班上作讲话动员,充分肯定我市“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大学生为推进乡镇基层工作作出的贡献。寄望“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大学生在新的岗位后,能深入基层、立足岗位、贴近群众,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需要、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把远大的理想与扎实的工作、务实作风结合起来。

  此次培训包括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基层工作通用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基本政策法规、社会管理、公文写作与技巧等。

  通过培训提升了新招募人员适应单位和岗位工作的能力,加强了我市基层公共服务队伍建设,培养造就基层新招募人员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作队伍,提高了服务水平,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