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技师学院原型制作项目训练基地隆重揭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29日上午,清远市技师学院原型制作项目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数控模具工程系一楼隆重举行。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广州市技师学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和专家教练、企业嘉宾莅临学院见证了揭牌仪式,并就如何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与来宾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IMG_1966.JPG

    近年来,学院在上级的大力支持和自身努力下,原型制作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曾获2018年羊城工匠杯3D打印原型制作大赛金奖和银奖、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原型创新设计与制造大赛二等奖、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原型制作广东省选拔赛第五名、2020年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省决赛优秀奖、2020年广东众创杯技能工匠争先赛创业伯乐奖等诸多奖项。为给学生技能成才提供更好的条件,学院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持续加大投入,不断改善设备设施。今年三月,学院对标世界技能大赛、国赛标准建设的原型制作项目训练基地正式落成。

    为持续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和竞赛水平,学院由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原型制作金牌教练、“清远市原型制作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成敬忠领衔负责学生技能训练的同时,还加强了与全国首设原型制作专业的广州市技师学院和相关企业的密切合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叶磊对技师学院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模式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值得推广。

 IMG_1843_副本.jpg

广州市技师学院聘我市技师学院教师为技术专家和技术教练

 IMG_1863_副本.jpg

我市技师学院聘广州市技师学院教师为技术专家和技术教练

    学院还与广州市技师学院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专家教练互聘仪式,为学院协同多方力量、共育高端技能人才,进一步打造技工教育优质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