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才驿站连续四年获省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8

  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人才驿站考核结果通知,清远市人才驿站2020年度再次被评为“优秀”等次。这是自2017年省开展人才驿站绩效考核以来,我市人才驿站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清远市人才驿站在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的指导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具体管理下,目前已建立服务站点26个,其中市级站点(总站)1个、产业园区直属分站3个、县(市、区)分站8个、乡镇企业和农业专家服务站(点、基地)14个,在全省率先构建形成“总站+直属分站+县级分站+镇村服务基地”布局的“全覆盖”式多级联动新型人才服务网络体系。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着力打造人才驿站多级联动新型人才服务体系,促成人才、项目、技术、产业精准对接,助力破解“引才难”、“技术难”、“留才难”等制约产业发展的痛点问题。清远市人才驿站紧绕省、市人才中心工作,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在人才引育、人才服务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一步一个脚印打造成为全省示范人才驿站,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为推动全省人才驿站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我市重点工作任务,持续集聚人才、凝聚智力、服务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