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南粤匠心 展家政风采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08

    为了选拔出最优秀选手代表清远参加全省第一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5月5日,我市在碧桂园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培训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大赛主要围绕养老、母婴、居家、医护四大领域,就养老护理员、育婴员、家政服务员、医疗护理员四大项目开展个人实操比赛,在前期8个县(市、区)组织选拔的基础上,共有42名选手展开角逐。

微信图片_20210507145512.jpg

    为达到“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我市家政从业人员技能水平,持续扩大我市“南粤家政”工程的社会影响力。大赛组委会专门邀请了省内在育婴员、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医疗护理员技能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培训老师为学员进行赛前辅导培训,为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打下良好基础。各位参赛选手动作规范、技术娴熟、细致认真,严格执行操作流程,表现出精湛的技艺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各位评委认真对照技术标准,对选手的操作进行精准评分,比赛现场气氛既热烈又紧张。

微信图片_20210507145453.jpg

    本次选拔赛是我市推动“南粤家政”工程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大赛,激发了全市广大家政从业人员学习热情,促进了家政行业从业人员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为我市家政行业提供了“比武练兵”“练技增能”的广阔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