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樟村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举办母亲节亲子公益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11

    5月9日上午,连樟村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举办“爱我中华·感恩母亲——花点心思说爱你”粤菜师傅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英德市妇女联合会和英德市连江口镇人民政府主办,英德市金博士职业培训学校、英德市华鑫职业培训学校协办。15组家庭参加了活动。

    小朋友在粤菜大师的指导下,现场制作麻薯包和木糠杯,为妈妈呈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点心。“太好玩了!”“我也要做一名面点师”,小朋友们兴致勃勃,活动气氛热烈。此次粤菜师傅亲子公益活动,增进了亲子感情,宣扬了粤菜文化,激发了小朋友们对粤菜的浓厚兴趣。

微信图片_202105101037126.jpg

    连樟村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于2020年底启动,设有中式面点实训室、中式烹调实训室、“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实操电子示教室四大功能场室,采取“固定+流动”的教学模式开展“粤菜师傅”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10510103712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