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师生平安!清远市技师学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31

    “同学,请戴好口罩,排好队测温,按志愿者的指引有序入场。”5月26日上午,清远市技师学院正式开始新冠病毒疫苗第一轮第一批次的接种工作。截至5月27日,共有3000余名学生及教职员工完成了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


A登记区排队.jpg


    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头号任务,学院高度重视,为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多次召开专题会,反复研讨制定了详尽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同时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知识,消除师生顾虑。学院各部门通力配合,有序组织师生进行疫苗接种,确保做到“应接尽接”,构筑校园健康防护线,建立免疫屏障。 


A接种区排队.jpg


    在疫苗接种点,师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入接种区。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耐心细致地开展志愿服务。学院安全保卫处人员全程待命,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现场师生积极配合,并在接种后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


A志愿者合照.jpg 


    新冠疫苗有序接种后,清远市技师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利国利民,是国家、学院为保障师生健康的重要举措,将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按时接种第二针,配合学院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