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技师学院学生“足不出校”完成疫苗接种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2

       “两针都接种了,很安心!”刚接种完新冠疫苗第二针的刘同学说,大家一收到接种通知,马上按照学院“分时”“分批”的要求来到接种点进行接种。

        6月17日上午,清城区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在市技师学院设置新冠疫苗接种点,为5月下旬在学院疫苗接种点接种第一针的师生接种第二针疫苗。“足不出校”即可相继打完两针,为师生接种疫苗带来了极大便利。疫苗接种点安排在体育馆,现场设置候诊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冷链区、应急处置区等6个区域,指示牌遍布全场,各个分区都有志愿者主动提供帮助。

IMG_0491.JPG

 

        技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6月16日,在接到接种通知后,迅速召开会议进行疫苗接种工作部署。校产后勤基建处、数建中心、团委等部门各司其职进行场地布置,当天晚上六点半接种疫苗设备进入学院进行调试,晚上九点一切工作准备就绪。为使疫苗接种工作更有序更迅速,各系根据《关于我院师生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的通知》安排,以各专业系为单位“分时、分批”有序进行疫苗接种。考虑到教师上课、教学任务等因素,现场还设教师专用接种疫苗通道。这一系列举措,大大缩减师生员工现场等待时间。

        截止6月17日下午三点半,学院符合条件的所有师生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完毕,校园免疫屏障更加牢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