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守初心——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15

  为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7月13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劳动大厦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学讲话精神,激发奋斗力量。以扩大会议形式,召集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研讨。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分别结合各自分管业务领域实际工作作重点发言;党员干部围绕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矢志奋斗,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人才就业服务工作。

  学榜样力量,强化为民担当。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让党员干部成为党史故事的讲述者,以故事本身和个人的学思践悟感染、带动他人。此次“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由优秀共产党员、中心副主任陈修宏同志讲述焦裕禄的故事,与大家一起再次学习“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并鼓励大家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通过学习分享,中心党员干部备受鼓舞,更加坚定要像焦裕禄同志那样,练就过硬作风,敢担当、善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发“政治生日”卡,永葆入党初心。为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中心支部书记高兴健同志代表中心支部向1-7月入党的6名同志送上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徽,勉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做好表率。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坚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人才和就业服务各项工作中。支部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达到不断提升党员战斗力、党支部凝聚力的目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心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