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省市共建创业孵化基地及清远市博士基地项目入驻评审会顺利举办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3

  8月19日下午,清远市省市共建创业孵化基地及清远市博士和博士后区域性创新创业孵化基地2021年第三期项目入驻评审会在天安智谷顺利举办。本次评审共有6个项目团队参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人才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邀请5位专家进行评审,评审采取“7分钟路演+8分钟答辩”的形式进行。

  


  首先进行的项目路演环节中,项目负责人分别向评审专家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未来规划,全方位展示项目的特点和发展潜力,评审专家根据项目成长性、团队基础、技术基础、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评分。

  随后,在专家问答环节中,专家们就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模式、规划发展等方面进行提问,详细地作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引导项目更好地实施发展。

  评审会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人才就业中心将根据此次评审结果进行讨论,完成相关程序后,通过的企业将分别入驻两个孵化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