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工作组走基层 鼓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5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8月19日省就业局唐圣章副局长带工作组到我市开展基层“走流程”活动。工作组通过流程体验、随访服务对象、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农村电商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农村电商基层示范站和“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开展调研。


mmexport1629880829944(1).jpg


    在佛冈县石角镇小梅村格海农业专业合作社,工作组详细询问农村电商基层示范站建设情况,并与合作社负责人刘秀姿亲切交谈,了解香水柠檬种植、销售及农产品品牌打造、带动就业等方面的做法,勉励持续发挥好农村电商在带动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的示范作用,辐射周边更多的站点建设。在佛冈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工作组肯定佛冈县推动农村电商产业园的“一会、两园、三联、四体系”模式,解决了县镇村三级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难题,鼓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清远市农村电商产业园和清远市家政培训基地,工作组听取了产业园、基地建设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要求发挥公益性平台的作用,克服疫情影响继续做大做强,并在确保规范使用基础上加快资金支出进度,真正发挥资金绩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