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党史 ——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7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固树立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立志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8月25日下午,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党史”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以此形式一同回顾历史、缅怀先烈、讴歌未来。



  此次诵读活动首先邀请市巾帼宣讲团成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杨晓辉为大家分享朗诵技巧。晓辉同志分别围绕朗诵技巧中表情、重音、停连、目光、肢体、站姿、节奏、画面8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随后,诵读者们声情并茂,或宛转悠扬,或激情澎湃,富有真情实感地朗诵了《赞美党的诗歌》《我的祖国》《念奴娇·昆仑》《国旗》《诗意中国》等感人肺腑的红色经典诗词,活动现场响起了阵阵的掌声。



  此次活动通过朗诵的形式带领中心支部党员重温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让全体党员同志既接受了一次潜移默化的思想教育,又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党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中心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担重任、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