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召开创业担保贷款会议 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1

       近日,全省召开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电话会议,总结交流全省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经验做法,研究部署推进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落实,并要求把这项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加快释放政策红利,持续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会上,深圳、佛山、江门分别经验介绍后,唐荣伟副局长代表清远做了“力推创业担保贷款促就业  践行民心工程落实办实事”的发言。我市积极推动创业担保贷款民心工程落实落地,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成效节节上升,2020年以来,我市创业担保贷款累计发放总量达3.6亿元,累计促进个人创业1399户,扶持我市小微企业16家,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210901180112.jpg


       最后,葛国兴副厅长发言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准确把握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工作突破点;三是奋力推动全省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打开新局面,进一步压实工作举措;四是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扎实成效展现人社部门新担当新作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是人社部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地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务求实效,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