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党史·铭记初心·为民服务——市人才就业中心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享会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2日下午,市人才就业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笃学党史·铭记初心·为民服务”为主题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享。



  分享会上,各科室分别派出党员和团员青年代表从科室业务和自身经历方面讲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事件,用简洁的语言与大家一同分享着和群众密切相关的事件。



  为前来办事的群众送上一杯热茶、帮助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办理在本地参加高考申请、为退休人员找回档案、帮助解决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问题、发挥阵地作用帮助佛冈农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参加党员突击队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宣传就业政策并引导群众参与技能培训等等,事无巨细,体现出中心党员和团员青年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分享会最后,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李坚同志对此次分享会作点评。李坚同志指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源于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分享会上一个个生动的事例无不体现我们把群众时刻放在心里,把群众的事都当作大事来办,认真对待群众的事,中心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们应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尽自己所能、解群众所需,做到真正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把事做到群众的心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