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美华等八名同志获清远市“南粤家政”优秀奖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1

    “南粤家政”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大民生工程,为扩大“南粤家政”的影响力、引领力和知晓度,激励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提升职业技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多层次、多样化家政服务需求,广东省人社厅组织举办全省第一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我市选手在全省第一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良好成绩,谭美华、陈卓鹏、罗金燕、李卿妹和刘晓雯分别获得各自参赛项目的优秀奖,我局被赛事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南粤家政”高质量发展,我局研究决定对谭美华、谢艳莉、陈卓鹏、丁颖、罗金燕、李卿妹、刘晓雯和邓观娥八位选手授予“清远市‘南粤家政’优秀奖”称号。通过树立家政行业技能能手榜样的方式,推动家政从业人员积极提升技术技能水平,在全社会展现清远家政的优良精神风貌。各地要进一步推进家政行业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更好发挥服务民生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出尊重家政、尊重技能的良好社会氛围,吸引更多的劳动者从事家政行业,推动清远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