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组团”下基层,助推农村电商“抱团”发展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0

  为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氛围,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市级创业示范基地及“E网兴农”农村电商产业园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拓宽创业者视野,促进项目业务扩展合作共赢,助力乡村振兴。

  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由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清远市农村电商产业园创业指导下基层交流活动分别在连州、连南、连山、英德、佛冈5个县市举行。来自各县(市、区)从事农村电商业务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场主和小微农业企业管理者以及各级创业指导工作部门、各级创业孵化基地运营机构代表等共6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一行到连州市电商产业园进行走访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分两批前往我市基层孵化基地、产业园,活动以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形式进行,现场为创业项目进行“把脉问诊”、倾听创业者的心声、面对面解决创业者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做好资源对接的同时,对当地的创业工作提出了实用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兼具的建议。

▲参加人员一行出席英德市第六届创业大赛


  通过此次活动,公共就业服务部门深入了解基层创业工作的实际,针对性开展创业指导服务,搭建了市、县、镇各级创业交流沟通的平台,为我市基层创业安装“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