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邦(清新)鞋业有限公司获评省级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8

    近日,省人社厅、省乡村振兴局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和2019年省级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复评结果的通知》,我市万邦(清新)鞋业有限公司被评定为“2020年度省级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11月15日,市人社局举行颁牌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荣伟为企业颁发“省级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牌匾。


万邦(清新)鞋业有限公司获评省级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jpg 


    近年来,我市就业扶贫工作取得突出成绩,通过举办精准扶贫专场招聘、设立扶贫车间、开发公益性岗位等多渠道帮助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2019年、2020年全市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的贫困人口100%实现就业。我市企业积极主动投入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目前已有两家企业获评省级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万邦(清新)鞋业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我市就业扶贫工作,2020年累计共吸纳65名贫困劳动力就业,有效提高了贫困家庭员工的收入,确保了贫困劳动力稳定脱贫。人社部门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主动对接企业送政策上门,先后为企业发放吸纳就业补贴、岗位补贴、社保补贴、适岗培训补贴、以工代训补贴共计1024万余元,有效减轻企业负担。

    颁牌仪式后,唐荣伟副局长鼓励企业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发扬企业家精神,在稳定现有在岗脱贫劳动力的基础上,争取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