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以“小而专”形式举办汽车行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5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本地企业与职业院校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帮助毕业生在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有更好的选择。11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在清远市技师学院启动“构建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培养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主题的2021年百校万企公益招聘系列行动--清远市技师学院汽车系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针对汽车系毕业生特点,以“小而专”形式,邀请我市汽车行业对口企业参加,共吸引近300名毕业生分批进场求职咨询。


1.JPG


  为确保招聘活动取得实效,市人社局制定了招聘活动方案,详细部署活动宣传、疫情防控、会场秩序维护等工作,扎牢活动安全基础,为活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充分依托清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主动联络全市相关企业,对此次招聘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和推动,征集一批汽车行业的重点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同时清远市技师学院也在校园内向顶岗实习生做好宣传发动,更好地激发了企业和毕业生的参与热情。


2.jpg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广东富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敏惠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广东雅迪机车有限公司、清远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到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641个,现场企业共收到简历556份,初步达成就业(顶岗实习)意向287人。

3.JPG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12月上旬,继续以“小而专”形式,根据清远市产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4场行业专场招聘活动,持续做实做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