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就业中心举办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信息系统现场培训会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17

  为确保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系统顺利上线,实现全省档案数据共享、互联,逐步构建省级集中、全国联通的档案管理服务信息化格局,进一步强化提升我市流动人员档案公共服务能力、为档案管理服务整体效能提供有效的基础保障,2022年1月14日上午,清远人才和公共服务就业中心在劳动大厦一楼劳动保障指挥大厅举办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信息系统现场培训会,全市各县(市、区)负责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的同志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档案管理公共服务机构需按照省厅的统一部署,理顺上线省系统流程,按规范整理存量人事档案,核实完善数据信息,优化服务流程和办事指南,有效引导档案管理服务从线下办理向线上办理顺利转移,同时利用人才档案数字化和信息化成果,为我市引才留才工作提供数据支持。



  会上,流动人员服务管理科相关业务负责同志进行省系统的实操培训,对系统上线的重点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同时演示了系统各功能模块的操作流程。培训会后,各县(市、区)参会同志就我市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现场交流,积极为健全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体系,优化档案管理服务,畅通劳动者职业转换等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