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市两家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通过复评,数量位列全省第二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8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2017年、2018年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结果,全省共13个地市21家基地参评。我市华炬、天安智谷等2家创业孵化基地全部通过复评,通过复评的基地个数仅次于广州市(3家),与深圳、珠海、东莞并列第二。其中华炬创业孵化基地跻身优秀等次,全省仅广州、深圳、珠海、清远4地的5家基地获评优秀。

已编辑图片

    清远市华炬创业孵化基地、清远市天安智谷创业孵化基地是我局认定的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并由我局组织辅导成功申报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近年来,我局大力推进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积极打造高水平创业创新载体平台,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形成了一批有效满足大众创业创新需求、具有较强专业化服务能力和孵化能力的创业服务载体平台。截至2021年底,全市共建成创业孵化基地16家,基地孵化面积11.24万平方米,累计入孵企业1949家,带动就业9554人。下一步,我局将大力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创新发展,指导创业孵化基地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发挥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更高水平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市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