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社局开展春节后企业调研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18

  已编辑图片


  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精准服务水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2月16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就业中心主任李坚带领局就业科、局人才开发科和人才就业中心相关同志到高新区清远智慧人才超市与企业进行调研座谈,嘉博制药、金禄电子、聚石化学等多家重点企业参加座谈会。


  已编辑图片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企业提出的人才引进与配套政策、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产教融合建设、节后招工困难等问题作了政策解释和业务指导,并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供企业参考。


  已编辑图片


  最后,李坚主任向各参会企业传达了市人社部门对企业用工保障服务的关心和决心,希望企业能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努力克服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经济和社会效益,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表示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始终把服务企业用工、招才放在首位,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引才用才,通过发挥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加强劳务输出地人社部门对接、创新搭建校企合作桥梁等方式,在企业用工及引进人才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系统的服务,为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