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肇庆市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交流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工作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06

    和谐的劳动关系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是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保障。4月28日,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冼文强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专题调研交流,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刘畅,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两委办主任李振兴等陪同调研。

7.jpg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清远网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清远智慧人才超市等地。在清远网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清易签”电子劳动合同的操作流程,听取了电子劳动合同等平台建设推进情况;在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参观展厅并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及企业党建引领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的成效;在清远智慧人才超市调研,认真听取了关于建设智慧人才超市、就业创业服务、仲裁服务、人才引进等一站式服务的情况,详细了解清远高新区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

8.jpg

    在座谈交流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两委办主任李振兴介绍了我市高新区创建省市共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背景和规划等情况;局就业和劳动仲裁科负责人详细介绍广东高新区“12345”工作法构建进展。

    冼文强副局长对我市推进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全省目前仅四个地区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清远市为此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走在了前列。肇庆市人社局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市交流,共同促进两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