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举办创业辅导培训班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6日下午,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清远市省市共建创业孵化基地、清远市博士和博士后区域性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在清远市省市共建创业孵化基地举办创业辅导培训班。

  来自我市农业科技、电子信息、互联网、高新技术、节能环保等领域的22家企业参加培训。

  开班前,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修宏进行了致词,并对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IMG_1046.JPG

(图: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修宏进行致词)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产业创新发展领域专家对企业专利申请、专利挖掘及布局、知识产权相关政策解读进行了培训。

IMG_1067.JPG

(图:广州鸿宇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产业创新发展顾问欧阳美娇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对创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与参训企业进行现场交流,鼓励引导企业用好用活政策,通过政策引领,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和带动就业能力。

IMG_1078.JPG

(图: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谢昊础进行授课)


IMG_1093.JPG

(图: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参训企业人员进行政策解答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企业创新创业能力和运用政策法规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下一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强化就业优先导向,组织指导创业孵化基地进一步做好企业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创业服务质量和实效,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支持企业创业带动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