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加强合作交流,探索“产教创”融合育人路径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6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李细枚率学院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到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观,并就加强多方合作交流、探索“产教创”融合育人路径进行交流座谈。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项目代表、基地运营团队等参加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617104242.png

  广东金融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的师生代表们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基地大学生创客空间、农村电商直播区、创咖及创业室等功能区。

微信图片_20220617104302.jpg

  座谈会上,基地运营团队负责人就基地发展历程、服务体系、功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李细枚详细介绍了广东金融学院校内创业基地建设、在校大学生创业、人才培育等方面工作情况和学校具有代表性创业项目——“八方产教创融合助农平台”的运营情况,并就下一步建立学校基地合作机制,推动“产教创”融合育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清远建设和发展,助力清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各参会的基地在孵项目负责人也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17104314.jpg

  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负责同志表示,市人社局、市人才就业中心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把吸引集聚青年人才、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作为“六稳”“六保”的重要抓手,在大学生创业资助、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接下来,市人才就业中心、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将继续加强与广东金融学院的沟通合作,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努力为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支持和吸引更多大学生在清远就业创业,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助推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