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市省市共建创业孵化基地举行2022年第一期项目入孵评审会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4日,清远市省市共建创业孵化基地、清远市博士和博士后区域性创新创业孵化基地2022年第一期项目入孵评审会在天安智谷办公楼举行。市人社局就业科和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领导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共邀请5位专家进行评审,评审采用“8分钟路演+8分钟答辩”方式进行。在路演环节,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项目的成长性、团队基础、技术基础、市场前景等四个方面。在答辩环节,专家们就项市场前景点和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提问,并详细地作了分析点评,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指引项目更好地实施发展。

  本次评审会共有5个项目申请入孵,分别是储能技术与装备研究、隧道安全监测与智慧管控系统、3D建模用于平面设计广告、广东天域量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AR购物物联网技术。评审结果将于近期通过“清远省市共建和博士创新创业基地”微信公众号公布。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