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省人才服务局一行到清远调研对接全国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工作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1

  8月9日至10日,省人才服务局局长甘文传一行到清远调研对接全国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工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玉星,市科学技术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清远高新区以及有关产业园、企业代表等参加对接座谈会。

图片1.jpg

  省、市有关部门围绕清远产业规划、人才技术项目需求、全国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在清远转化落地及做好有关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2.jpg

  董和平局长表示,清远会尽快研究建立全国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工作机制,及时梳理人才技术项目需求,整合各部门、各单位和机构平台的资源力量,切实推动赛事成果在清远转化落地。

图片3.jpg

  甘文传局长听取了清远市与会有关单位、企业的人才技术项目需求情况介绍。他指出,清远有人才科研创新的各种平台,有人才服务成熟的保障机制,有好的做法经验,还有许多实实在在的人才技术项目需求,希望省市与会单位尽快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促成博士博士后科研成果精准对接合作,并就做好对接全国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尽快建立全国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工作机制,早日促成赛事成果在清远转化落地。

  下一步,我市将制定工作措施和计划,进一步拓展博士后引进渠道、提升博士后创新创业服务水平,搭建博士后交流平台,积极推进赛事成果转化落地工作,为博士后到我市创新创业和成果转化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