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一行到清远调研人才服务工作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6

 图片1.png

    9月22日,人社部留学和专家服务中心事业发展处杨凯处长一行在省人才服务局局长甘文传的陪同下,到清远开展人才服务工作调研。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斌陪同调研。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华湾新材料研究院(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清远市人才驿站和华园协同创新研究院(高新区管委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深入了解博士博士后创新平台在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入驻研究院的人才团队亲切交流,了解人才在清工作创新、事业发展的情况。

图片3.png

    座谈会由董和平同志主持。调研组听取了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国家高层次人才清远行活动、首届全国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博士博士后人才在清创新创业等人才服务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才代表高培良、马晓阳、李春围绕在清工作创新情况进行了发言。

图片4.png

    杨凯处长在座谈中,介绍了人社部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服务专家和专家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就如何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提出了善于乘势而上,把握机会、敢于创新;抓住关键、“点”上突破;发挥市场作用,运用市场化的力量推动清远创新力量发展。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交通银行清远分行、市人才驿站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