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东省2022年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单位巡回演讲活动顺利举行

家美陶瓷公司代表发言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4日,我省开展以“创建神州行,和谐传心声”为主题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单位巡回演讲活动。会议旨在学习传播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经验,进一步扩大和谐创建活动的影响力,充分展现全国和谐创建示范单位的精神风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唐荣伟、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员单位、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美陶瓷”)代表等在清远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6485939524595136230(1).jpg

    省现场报告会上,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执行主席,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孟新同志致辞。省、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领导向我省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命名企业和工业园区代表颁发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光荣册”及铭牌。我市分会场,唐荣伟副局长向家美陶瓷代表颁授“光荣册”及铭牌。家美陶瓷在今年9月被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命名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本次巡回演讲,家美陶瓷代表作了主题为《坚持党建引领、多方联动,以人为本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提出执行“不减产、不裁员、不降薪”的策略,不断探索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新模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会上家美陶瓷与广州、深圳、湛江等四个地市共8个创建和谐企业和园区进行了演讲。

16909122405402076674(1).jpg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作用,推动我市在新征程中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走在全省前列。广大企业和工业园区要以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单位为榜样,坚持企业和职工共建共享,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就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