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市博士和博士后区域性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在孵企业科博新能源环保研究院(清远)有限公司获批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3

       近日,入驻清远市博士和博士后区域性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博士基地)的在孵企业科博新能源环保研究院(清远)有限公司,其牵头承担的项目“铝基废材有机涂层热脱除金属原级再生技术及装备”成功通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2022年度指南项目立项,该项目全国入选的企业共27家,广东省仅3家,科博新能源环保研究院(清远)有限公司是其中1家,是博士基地首家作为承担单位成功立项国家级重点研发项目的企业。

图片1.png

       科博新能源环保研究院(清远)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注册成立,是第一批进驻博士基地的企业,在基地积极提供政务、人才、政策、科技等专项孵化服务下,目前已申请专利4项,成功认定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团队主要成员袁浩然博士被认定为第十三批清远市第二类紧缺适用性人才。   

图片2.png

       博士基地为市人社局主管的致力于引进博士和博士后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企业的公益性创新创业孵化平台,自2020年1月正式开园以来,不断优化提升精准服务举措,积极做好科技型企业培育、孵化和服务等工作,目前已吸引10个项目团队成功入驻,推动在孵企业成功认定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7家,累计拥有知识产权32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著作权7项,商标权1项。下一步博士基地将进一步优化孵化资源配置,提高孵化绩效,拓宽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推动更多科技创新成果落地清远,为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