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才心

——清远市人社局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9

    为大力营造重才爱才的良好社会氛围,表达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关怀,鼓励人才在清远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1月12日,在市委人才办的指导下,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慰问工作组一行前往清远市高层次人才公寓慰问留清过年的高层次人才代表。

导入的文件(5).jpeg


    慰问工作组与高层次人才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各项待遇落实情况,认真倾听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高层次人才为清远市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向高层次人才代表送上了新春慰问礼包和防疫物品,祝福我市人才在清远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导入的文件(8).jpeg


    一直以来,清远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上下功夫,致力打造更优质的人才环境,用心用情提供健康、休闲、交通、金融和创业等人才综合服务,切实营造引才育才用才服务人才的良好环境。

    新的一年,我局将持续致力完善高层次人才发展平台,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服务,让更多高层次人才安心在清远发展,为推动清远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