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局开展一星级至三星级“南粤家政”服务人员和企业评选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22

    为激励家政从业人员和企业更好发挥典型示范和标杆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南粤家政”工程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南粤家政”星级服务人员和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粤三项办〔2022〕15 号)有关要求,我局在全市范围开展清远市一星级至三星级“南粤家政”服务人员和企业认定。

    2月18日我局组织5名专家评委在清远市家政服务培训基地,对我市申报一至三星级“南粤家政”服务的人员和企业进行评审。星级认定工作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实施,我局全程参与认定工作的组织协调、检查监督、结果审核、争议处理、证书发放等,并做好一至三星级“南粤家政”服务人员和企业的受理审核等工作。经评选符合条件的星级服务人员和企业,经公示无误后予以认定。

2月18日组织5名专家评审一至三星级“南粤家政”服务人员和企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