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市组团赴外地高校招才纳贤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0

  为引进产业发展急需急缺人才,助力清远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16日-18日,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清远高新区管委会组织41家企事业单位分赴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加校园招聘活动,设立清远招聘专区,拉开清远市2023年组团赴外地高校招聘活动序幕。

  本次组团赴外地高校招聘活动主要针对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清远市技师学院、德晟投资集团、聚石化学、嘉博制药等41家企事业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647个(其中本科岗位553个,硕士以上岗位94个),涉及国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和优质企业等,专业涵括教育、金融、医药、食品、化工、新材料等近60个。招聘会现场咨询、投递简历的学生络绎不绝,三场招聘活动共接待学生咨询近2000人次,企业收到简历1100余份(其中硕士以上近100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30人次。

1.jpg

3月17日西安交通大学招聘活动现场

  清远市技师学院招聘负责人表示:“这次名校校园现场招聘会,感受到了学生们的求职热情,也收到了很多不错的简历,在与大学生交谈的过程中,通过详细介绍来清远和技师学院发展的优势,感受到他们对来粤来清工作的兴趣。下一步将尽快完成招聘选拔后续工作,确保本次应聘的优秀毕业生能尽快到位上岗。”

2.jpg

3月18日兰州大学招聘活动现场

  在兰州大学的招聘会会现场,德晟投资集团及旗下3家子公司的展位十分火热,富盈电子有限公司也收获颇丰,相关招聘负责人表示:“我们参加此次招聘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对相关院校的专业进行了充分摸底,对招聘岗位进行了预审,有针对性地安排招聘岗位,确保做到精准匹配。现场招聘效果也很理想,收到的简历远远超过预期数”

3.JPG

3月18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聘活动现场

  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聘活动现场,蒙牛乳制品清远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此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招聘活动把企业按地区分类,很好的将有返乡就业意愿的清远籍毕业生引流到我们的摊位,短短一个上午我就收到了30多份求职者的简历,可谓收获满满。

  石化学院招聘会期间,卡诺亚定制家居公司举行了现场宣讲和面试招聘,市人才就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还与学院招生就业部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创新创业、清远籍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对接交流。

  组团赴省内、外开展人才引进活动已成为我市引进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职教城各院校不同专业院系举办20多场“小专精”面试洽谈会,同时借助省、市各种平台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组织企事业单位赴外地参加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和人才交流活动,帮助用人单位精准引才,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