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走进花市“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08

  为进一步扩大我市就业创业政策、重点行业岗位信息的宣传覆盖面,推进人社惠企惠民政策落地落实,使群众“零距离”了解就业政策、体验就业服务。2月6日下午,市人才就业中心党员干部走进清远迎春花市“龙腾盛世·花耀凤城”活动现场,为市民送上新年就业大礼包。


1.JPG   


  活动现场设有纺织服装招聘专区,党员志愿者为市民派发广清纺织服装产业园招聘专刊,耐心介绍招聘岗位相关要求及解答求职者的问题,细心讲解清城区纺织服装技术技能人才招引政策以及园区管委会新出台的招工稳岗补贴等政策,宣传园区生活配套、工作环境、交通指引等情况,向有求职意向的市民宣传“清远一卡通”求职招聘小程序,帮助市民完成注册。


2.jpg

  党员志愿者还准备了反诈、禁毒、消防安全、创文等主题问答,吸引了许多市民参与互动,为回答正确的市民派发春节小礼品。“本来就想着年后留在清远工作,现在逛个花市正好也能求职,不仅岗位多,还有专业人士为我们提供就业指导和政策解读,这种活动太有意义了。”市民李女士高兴地说。



3.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小礼品100余份,为群众解答疑问130余人次,不仅对优质岗位进行推送,也为人社部门更好地融入群众、服务民生起到了促进作用,搭建起了服务群众的连心桥。下一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扩大宣传覆盖面、加强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让就业惠民政策“入万家、暖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