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市人社局1人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6

    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经验交流会3月19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国务委员谌贻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扎实做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会议表彰了100个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299名先进个人。其中,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和劳动仲裁科科长刘开宇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坚持维护劳动者权益、坚持促进企业发展的指导思想,着力防范和化解劳动关系领域矛盾风险,提升劳动关系公共服务和基层调解仲裁能力,优化企业劳动用工服务,推动形成更加规范有序、公平合理、合作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重点打造新一轮2.0版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一批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努力打造清远特色的和谐劳动关系。


先进个人


刘开宇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和劳动仲裁科科长


详情如下↓↓↓

1.png2.png3.png4.png5.png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