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部门举办2018年首场“一企一岗·互济共赢”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5-21

   5月19,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首场“一企一岗·互济共赢”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市人社局调研员赖林健、市人才就业中心主任曾珊珊、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刘开宇、市人才就业中心副主任陈修宏、刘炜华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对招聘会进行了现场指导。

   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企业430余家,其中本地优质企业240多家,吸引了长隆集团、金发科技、先导稀材、天安智谷、欧派集成家居、新亚光电缆等众多知名企业进场,提供11000多个应聘岗位,有效营造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良好氛围。来自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南华工商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和清远市技师学院等院校的近73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约3110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或实习意向。招聘会现场为清远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等本地六大园区的优质校企合作企业设立专区, 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不错,很务实,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加深校企合作。现场还专门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和技能培训咨询等服务,唱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旋律”。
   举办本次“一企一岗·互济共赢”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促进就业政策,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不仅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就业机会,而且为提升本土高校的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创造了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