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搭平台  就业服务谱新篇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5-18

   近年来,清远市人社部门本着“政府牵线搭台,校企合作共赢”的宗旨,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互相支持、共同发展”为原则,通过搭建平台、建立机制、加大宣传等手段,积极引导我市企业和省内外高校加强交流合作。

   5月17日上午,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我市55家企业参加了由广州市人社局举办的校企合作洽谈会。此次洽谈会共有来自省内外62所大中专、高职院校参与,为企业和院校提供了就业信息、促进了校企双方开展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以更好地解决企业招工难、学生就业难的问题。本次洽谈会顺应了市场经济发展对人才储备的需求,并为2018年技能人才供需对接奠定坚实基础,有利于提升人力资源匹配成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