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赴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招兵买马”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1-08

    为切实帮助我市企业解决用人需求,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搭建用人单位与2020届高校毕业生之间便捷、高效的信息对接平台,帮助企业快速吸纳“新鲜血液”,11月1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我市21家企业参加了“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为做好此次就业洽谈会的企业推荐工作,市就业服务中心前期在详细了解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规模及专业分布的基础上,在我市企业进行了广泛宣传,并有针对性地筛选报名企业,力求符合学院专业特点,做到“人岗相适”。洽谈会当天,清远企业摊位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为前来职位咨询的毕业生们分发“清远人才政策”宣传单张,让他们充分了解清远概况、人才就业创业政策、政府服务政策等,气氛尤为热烈,受到广大毕业生热切关注,纷纷递交简历、登记意向,并了解企业福利待遇情况。



    据统计,此次洽谈会现场,我市21家知名企业共带来592个重磅职位,涉及储备干部、机械电子、化工、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会计、市场营销等岗位,共吸引1000多名学生求职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